close




~~~~~~~~~ㄎㄎ


 


一晃眼吐司也8個月囉~~我這個媽也熬過了艱難時刻~~哈哈


 


因為兩個小孩真的是很忙碌~~回到家忙大的忙小的~總覺ㄉ時間都不太夠用


 


肉蛋因為現在已經在上幼稚園~~所以下課接了他之後我也好想多多陪伴他


 


他最近可能已發覺到弟弟長大了~~開始會跟弟弟爭寵


 


老是要我抱他~~我跟他說你已經長大了你有腳腳可以自己走啊


 


肉蛋總是回答我說””””弟弟也有腳腳嗎”””””~><(弟弟有腳但不會走啊)


 


但是我還是會多抱抱他啦~~通常小隻的一哭我們就會過去抱抱惜惜


 


所以現在肉蛋他要是哭了~~他也會來跟你說”””媽媽抱抱惜惜”””


 


所以我常常是左摟又抱的啦><


 


我們吐司現在8個月


 


奶量210CC~~吃米精~~水果泥~~蔬菜泥~~果汁~~


 


身高78公分


 


體重9.8公斤


 


現在會坐會亂爬~~前進的很奇怪了爬法~~哈哈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